close

  艾瑪,一聽說帝都地鐵要漲價,操姐都沒心思寫精選集了QAQ

  哭得梨花帶雨還不是因為節操姐窮啊!窮也就忍了還沒阿嬌美啊╮(╯_╰)╭這不,阿嬌大半夜發張濕發皂就能引得無數餓狼跪舔。

  你們就辣麽喜歡啊?辣麽心疼女神怕她沒吹乾頭髮感冒神馬的啊?啊喂,沒錯!操姐就!是!不開心!了!長得醜就沒人疼了嗎?!!(傲嬌臉)

  星期一有點小雞凍泥悶也別放在心上~高潮H點神馬的統統有噠~這就來這就來~

  #熱辣頭條#
  #美國高空性愛真人秀女主陶醉忘開降落傘#
  艾瑪!!!天上掉下個妹子嚕!!你們快來撿啊喂!

  等等!憋慌!咋還有個漢子?!!

  操姐總算是明白了!!!他們倆是要乾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兒!!!!你們猜,他們是要作甚?

  哦呵呵呵~酷愛看,他們快抱在一起了!!

  我的媽呀!這個體位!!好戲就要開shi了!!妹子已經在高空中將漢子放倒,那飛舞的長髮是漫天的愛~

  嚶嚶嚶,高空愛愛好刺激惹!雖然畫面比較朦朧,但是看女主的嘴型,一定是醉的不輕~

  操姐有辣麽點好奇,他們是腫木把褲褲脫掉!脫掉!脫掉的!!

  藍天白雲和河蟹的兩個肉體糾纏在一起~~畫面美到有點窒息了呢~

  再看看女主也是喜笑顏開滿面桃花,呃,牙齒不錯..。.啦啦啦~咱們再瞅瞅這優美的姿勢!

  哎喲喂~時間有點持久,是不是酷愛到地面辣?目測兩人也管不了辣麽多了..。.

  擦擦擦!!!再不拉開降落傘就該飛!走!辣!

  看吧看吧,爽是爽了吧,醉過頭了吧!!親耐滴,你飛到哪兒去了哇??

  原來女主沉浸在忘我的歡愉,讓她真的忘了在限高內打開降落傘,後來還是男朋友緊急回過神,硬是把她向上推開,讓她重回安全高度,得以順利開傘。再瞧瞧男主,哎喲呵,目測不是很好.。.好.。.呢...QAQ

  翻滾吧男豬腳!!

  男主被反作用力推得更接近地面,當他開傘時,已不足以緩衝下墜速度,他狠狠的摔向地面....。.表擔心,沒有shi!只是掛了急診而已哈.。.
  啪啪啪!!讓我們向這位英勇的漢子致以崇高的敬意Bia!!!為了人類繁衍的偉大事業鞠躬盡瘁,他的豐功偉績將載入《性愛讓我掛急診》的史冊!

  #貴圈真亂#
  #謝娜嘻哈主持風格引爭議 何炅多次打斷輓救?#

  最近火得不得了的金鷹節,操姐被廣電總菊咔咔咔地剪掉!!!!真是圖樣圖森破!!誒!操姐又少了一次賣萌的機會!!有點心塞呢~

  再回到今兒的話題上來~坡姐在主持晚會時不改嘻哈主持風格,網友們對此又是一番翻雲覆雨狂轟濫炸~
  炮轟如下:“觀眾有時候是喜歡看小丑嘻哈瘋癲神經兮兮的賣蠢,但也是要看場合啊,頒獎禮這樣大場合能少來就少來吧!你自己無知沒關係,可別把觀眾當傻子啊!”網友還提出晚會現場,何炅多次打斷謝娜,“何炅自己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  八過,力挺她的粉絲則說:“謝娜有哪裡不好呢,她美麗大方,她有自己的主持方式,她給大家帶來笑容,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不喜歡她。她是一個爽朗的四川辣妹子,她是湖南臺的太陽女神,她是快樂大本營的看點,我會一直支持她。希望她和張傑一直幸福下去。”

  倪萍阿姨也留言表示對坡姐的肯定:“真不容易啊,這其實也是一種敬業,這時候你也就懂得了為什麼這麼多粉絲跟著他們不離不棄……贊,何炅、謝娜們!”

  坡姐自己也轉發炮轟她的“扒皮王”的微博,評論道:“她,僅僅靠自拍修圖就可以去主持金鷹節?她,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,卻自詡太陽女神!她,到底是誰?噔噔~關註金鷹節開幕式重播,帶你揭開她的神秘面紗!PS:愛皮皮,愛讀書,愛人見人愛的太陽女神!噢耶。”

  坡姐除了經常被小盆友們黑之外,也是經常自黑呢,這心態好的喲~~這不,有好事網友說坡姐耳朵尖尖的跟阿凡達似的


  (艾瑪!還真別說有點像誒!!)藍後,坡姐傲嬌回應:艾瑪,明明阿凡達的耳朵是偏藍色的嘛~~
  巴拉拉八了老半天兒,想起坡姐雖然招黑但是人有錢有閏土啊!再想想操姐活脫脫一隻單身狗要錢啥木有!!也是一邊蹲牆角哭去咯TAT

  #圖個樂呵#
  我沒有把頭髮倒掛在扶手欄桿上,我只是頭髮有點長而已!

  整容那些事,好形象_(:з”∠)_

  據說下麵這張圖裡面有亮點,說實話,我只看到美女,其他的我都沒看到,誰能告訴我這張圖的亮點在哪裡麽?

  真佩服妹子的機智!!

  這剪紙技術真!真!棒!

  妹子是真賣力了,咱們說好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別拖垮了身子!


  #段子串燒#
  剛回家老媽把她手機遞給我,我一看短信:媽我和女友開房被抓了,趕快給葉警官打3000元贖我出來。我問老媽:“你打錢過去了?”老媽點點頭,我鬱悶的說:“我單身你又不是不知道,這明顯就是假的。”老媽看了看我:“我寧願相信這是真的,”
  “很多時候,我們都以為替你買藥的那個人最愛你。其實那個逼你吃藥的,才是最愛你的人。”突然覺得精神病醫院,到處瀰漫著情侶的味道。
  去一個富二代哥們兒家玩,我不想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,於是我把自己打扮得很土氣,言行舉止娘得飛起,飯間,哥們兒去上廁所,他媽媽突然嚴肅地對我說:“說吧,你要多少錢才肯離開我兒子?”
  小明:"爸爸,我到底是哪裡來的?"爸爸:"這個,這個....。.你是網上下載的。"小明:"可是,我們家去年才有網絡啊,我都6歲了啊?"媽媽在旁邊打圓場:"傻孩子,是蹭了隔壁王叔叔家的WIFI。"爸爸內心咯噔一下:好像哪裡有點不對啊……
  今天看老媽玩神廟逃亡。在那大喊大叫,好像她就要隨時摔死。然後她對身邊的姥爺說,爸,我教你玩這個吧,特刺激。我姥爺轉過頭,一本正經的對老媽說:我嗓子不行!
  一哥們借了親戚的播音喇叭,在女生宿舍樓下擺出心型蠟燭準備表白,按下開關正準備喊話,喇叭里傳出一陣聲音:"回收,冰箱、彩電、洗衣機、煤氣罐。。。"然後那哥們抱著他的室友哭了起來。。
  一女生走到蔬菜攤前,拿起一根黃瓜對老闆說“老闆,這黃瓜怎麼賣?” 老闆:“大妹子,現在都用玉米了,玉米最近很飽滿” 女生:“……我是要用來貼面膜” ……買完黃瓜後…… 老闆問:“還要什麼嗎?” 女生:“玉米怎麼賣?……”

  #敢測就來#
  【看圖測試你的抗壓性】
  題目:你要去一個佈局如下圖的公共衛生間,裡面沒有一個人,那麼憑直覺你會選擇去哪個小間方便呢?

  測試結果:
  選擇A:“承受壓力指數為8分”
  你生命力旺盛,能快速瞭解別人的需要,善於理解複雜的人際關係,容易成為富貴中人。品味高,條件好,並重視個人成長,是一個極有智慧的人。
  建議:容易自以為是而粗心犯錯,使別人深感困擾,不聽別人勸導而惹來煩惱,會因此而情緒失控,要記得小心,不要觸犯他人。
  選擇B:“承受壓力指數為3分”
  你喜歡簡單朴實的人生,誠懇的生活態度,使圍繞在你身邊的人,很有自信和安全感,你會全力以赴地去照顧和體貼心愛的人和所有親朋好友,多愁善感是壓力指數的致命傷。
  建議:使你最感驕傲的是人人都因你而有福,希望得到別人的鼓勵和贊揚,使你疲倦,不如放下標準,自由自在過自己的人生。
  選擇C:“承受壓力指數為9分”
  誠懇地對待他人,使你能透視這個世界,找到純真善良一面,充滿自信又肯上進。你的特長是能找到機會,創造健康快樂人生,與人和平共處,人緣極佳。
  建議:膽小怕事使你包容它人的缺點,任由他們做壞事,不知後果的嚴重性,小心受牽連,多交一些世故的朋友,幫助你認清事實。
  選擇D:“承受壓力指數為7分”
  你有喜感十足的性格,活潑、浪漫、天真,像未失童心的人,永遠能陶醉在歡笑聲中,快樂時會想歡呼或手舞足蹈,你不會讓痛苦或不安打擾你歡愉的心情,是典型適者生存者。
  建議:你的持續能力不長,有礙事業發展。若喜歡把事業放在娛樂之後,更需檢討人生失敗的原由,因為你會因此而導致太多困擾。
  選擇E:“承受壓力指數為6分”
  個性細緻、敏感度很高,適合從事有創意的工作,工作能力很強。能主動關懷它人與事物,即使相貌平凡也露出純朴實在的氣質。你永遠都會把感情和事業放在非常重要地位。不斷走向前程。
  建議:你是勇氣十足的人,膽識高人一等,但無法恰當表現自己你,應該先懂得生活,人際關係才會處理好,壓力因此而消失。
  選擇F:“承受壓力指數為4分”
  容易為生活瑣碎擔心,不在乎物質生活,卻強調生活品味的重要,能理性分析事情,但又因缺乏感性生活而十分無奈。你需要同時兼具理性和感性的人生,才能感到滿足。
  建議:當你無法承受生活壓力時,不妨讓自己平凡一點,別在乎別人的期望,因為常常是你自己設定了太高的期望,使自己無法喘息。
  選擇G:“承受壓力指數為5分”
  你的個性孤獨又不能被他人肯定,使你不喜歡瞭解自己的缺失,像被丟掉的石頭,不知道它的價值何在,別人欠你的錢,你也懶得去追討,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態度過生活難題。
  建議:只要你懂得努力追求自己所愛,堅持在一個固定的職業上,不在乎艱難日子,也能平安過一生,千萬不要三心兩意,使自己失去生活重心。
  選擇H:“承受壓力指數為10分”
  你不在乎生活壓力時,什麼都可以看得很開,你的人生永遠在追求完美和理想,只要能幫助你完成或順利達成目標,你的苦幹精神無人可以比較。你的快樂是單純而自然,能時時知足又懂得不斷去追求。
  建議:你不需要別人幫助解決生活壓力,但需要別人指導解決生活難題,因此建議你多交一些有智慧和遠見的朋友。

  看吧看吧,因為少了你們對操姐的疼愛,操姐最近壓力都有點大了呢QAQ
  所!以!明天也要來看操姐哦!愛你喲=3=
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53pjyy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